ID530437993

同学关系①

*标题借用一部我很喜欢的耽美漫画叫《同学关系?》,推荐一看,不妥联系我改掉,和本文没有任何关系

*魏·擅长土味情话暴击忠犬·什么都好万能同桌·大勋×白·表面高冷实则中二爱皮·不善交际爱写日记·敬亭

*双向暗恋

*视角为白敬亭日记(可能番外会有其他视角吧...)

*预计是个长篇

*全程无虐 日渐高甜

*希望可以日更 先立个小目标

*超级无敌巨ooc

*能不要脸的要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吗0v0满足一下我的虚荣心(呸不要脸

—————分割—————

xxxx年x月x日

今天班上转来了一个同学。男的,个子挺高,和我差不多。长得也就还行,底下一批女生窃窃私语至于吗,能有我帅???我就蛤蛤蛤了小女生你们激动啥,反正也不会成为你们的同桌的。不出所料,老师把他安到我旁边来。他笑起来眼睛都没了,脸上还有挺可爱两梨涡,搁一大男人脸上竟也不违和,地主家傻儿子大概就长这样。他朝着我托着腮问:“你叫什么?我是魏大勋。”声音有点酥啊,我承认,但也就只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我......”是你爸宇宙无敌超级帅风流倜傥白敬亭。我只是差点说错口,才不是紧张呵呵。我重新整理了一下语言,“我是白敬亭。”

“相看两不厌,唯有敬亭山?”嗯小伙儿不错有前途。

“......大勋是一种花吧?”不服battle,我白敬亭绝不认输。

“很少有人知道耶。”魏大勋抿嘴一笑,两个梨涡又蹦出来了。

卧槽这什么玛丽苏小说情节描写手法???白敬亭你清醒一点你写啥子玩意呢???

今天就写到这吧,我为什么要写这些东西???

xxxx年x月x+1日

Ummm......好无聊啊。今天是魏大勋转来第二天。据我观察,他人缘真的不错,才两天就和班上打成一片,最终战绩为6杠6。开个玩笑想皮了而已。一向走酷盖人设的我都忍不住跟他多唠了几句,前桌以惊恐的眼神看着我并把魏大勋拉出去聊了聊。又不是你同桌聊X呢,我@¥3%&*!?......哼我生气了怎么哄都哄不好的那种!

魏大勋回来了,你爸宇宙无敌超级帅风流倜傥白敬亭劝你谨言慎行。

“哎白敬亭你能帮我补习吗?我之前的课程都落的差不多了。”落的差不多......是不是哪不对劲啊哥。

“平时就不麻烦你了放在周末吧。”放在周末就不麻烦了???嗯???

“你周六下午和周日上午有时间吗?这样吧我顺便把你周六的晚饭和周日的午饭包了,可以吗?”我像是两顿饭就能收买的人吗?

“好。”好吧我就是两顿饭就能收买的人。

—————分割—————

我想直接跳过前面各种胡了吧唧直接烤小甜饼吃Σ(⊙▽⊙"a 但好像有点草率嗷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