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0437993

同学关系②

*标题借用一部我很喜欢的耽美漫画叫《同学关系?》,推荐一看,不妥联系我改掉,和本文没有任何关系
*同学关系①https://daoche-qingzhuyi.lofter.com/post/1f9dd769_eeb72067(点不开评论也有)
*魏·擅长土味情话暴击忠犬·什么都好万能同桌·大勋×白·表面高冷实则中二爱皮·不善交际爱写日记·敬亭
*双向暗恋
*视角为白敬亭日记(可能番外会有其他视角吧...)
*预计是个长篇
*全程无虐 日渐高甜
*希望可以日更 先立个小目标
*能不要脸的要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吗0v0满足一下我的虚荣心(呸不要脸
*写的很烂 请多包涵
*补充一点是他们现在高二
—————分割—————
xxxx年x月x+2日
你应该知道,今天是魏大勋转来第三天。自从答应他帮忙补习后,每天提醒我七百八十个遍周六12点40分和周日7点10分别忘了在我家楼下等他,@¥3%&*!?想让他那张复读机似的嘴堵上。咳忘了说了,最后讨论决定是我在我家楼下等他来接我去他家给他补习(怎么觉得有点绕?我理了三遍才理清楚)。
对了蛤蛤蛤今天晚自习前最后一节数学课发生贼鸡儿搞笑一事,班主任占了开头五分钟讲了点事情,结尾说:“好了同学们提前祝你们周末愉快!再见哈!”然后魏......大勋......就......蛤蛤蛤我笑会再写......蛤蛤蛤现在是晚自习,我那傻子同桌还问我笑啥都笑桌子底下去了......
然后魏大勋就把左手悄咪咪地伸到桌子上挥挥挥,嘴上还念叨着:“再见了朋友再见了再见了再见了......”班主任猛地一回头瞪了魏大勋一眼,魏大勋一怂左手在桌角一嗑,超大一声“哐”,全班回头看着他(我和他坐最后一排,只有我们两个......),我拼命崩住脸逼自己不能笑,下课后魏大勋就如此之快的和班主任再见了蛤蛤蛤!!!
我真的没有幸灾乐祸,我好久没笑成这样跟个傻子似的蛤蛤蛤停不下来,完了完了我的酷盖人设就这么塌了,还能愉快的做同桌吗!?
    嗯还有,其实魏大勋这人挺好的,这三天已经把我半学期的话套出来了,其实本酷盖也很无奈啊,摊上一那么能讲的同桌我话稍微多点也不是什么不符合常理的事对吧?他说话自带笑点,一股东北大渣子味,嗯就是让人跟他聊起来不自觉的话就多了,很亲切???反正就是……
话说明天就是周六啦,隐隐的有些期待是什么鬼???我到底是穿校服呢还是......哎哟白敬亭你这是干嘛哦,要约会去啊???打住打住,这日记走向不对劲......
—————分割—————
瞎几把胡写的,感觉马上就得换视角了( ¨̮ )渣渣写文果然啥都交代不清楚

评论(2)

热度(38)